まお

圈地自萌
真央/芹生真央/高一/
日々樹渉/真白友也
安井一真


NCT

纸片人退坑#

part.2

③【ツキウタ。|九月组|风の唱片】

*自娱自乐
*CP:九月组 长月夜x朝雾茜
*BGM:Just wanna know 细谷佳正
*Written By:Seryoumao 芹生真央


我们看到的是同一个夏天。

⋯⋯吗?

朝雾茜恍恍惚惚地从被窝里爬出来,开窗透风。凉凉的咸涩的海风吹了进来。

星组久违的外景拍摄,她久违的工作。

九月的天气舒爽宜人,她无意识眼神扫到日历上,9月7日。

④【ツキウタ。|新年贺|星与月的句子】

*Happy New Year
*怡情的小短篇 无cp出没 时间线ing
*人物属于ツキウタ。ooc属于我
*BGM:好运来[划掉 =始の春[划掉=Genau[划掉
*Written by:Seryoumao 芹生真央

月寮新年会纪录片 摄制者By:年少组的四位!!

09:08
“要做寿喜锅吗?”

卖场喧嚷的声音将叶月阳的声音盖过,他凑近一点发小的耳垂,用略带湿意的声音复述了一遍。

“嗯。”长月夜的半张脸被埋在口罩里,略带感冒的声音糯糯地从缝隙间跑出,他的手在挑着蘑菇,伞盖在他手上开出了一朵一朵的花。“阳啊——”

叶月阳还在专心地看着旁边的马铃薯豌豆胡萝卜还有大把大把的肉,冷不丁地被叫一声,吓了一跳。

“把咖喱放回货架。”

阳挫败地看着发小目不斜视地挑着蔬菜的样子,灰溜溜地跑回了货架。

10:06
讯息推送的声音在琴房兀自响起。

⑤【ツキウタ。|架空paro|年中组|shelter】

阅读说明
*私设attention!但其实世界观简单易懂且与本文没什么重大联系.
*自娱自乐
*专注暧昧[年中组]拒绝cp的人请忽略
*人物属于ツキウタ。ooc属于我
*如果这样也没有问题的米娜桑欢迎阅读
*BGM:空想怀旧[Growth
*From:芹生真央 Seryoumao

>>>
“这之后,你也该了却这一生了。”

>>>
药橱里散着各种草药和香料的气味,年青人白纱蒙面,仔细地盯着手上的杆秤不敢有些许差错。兵荒马乱的年月,每一剂药都是一个家庭最后的希望。前方战线吃紧,每每抬回来的伤员都令人触目惊心,更有些还撑不到看家人最后一面,便安静地去了,化作尘土。

“方子开好了,去前面拿药吧。”

双手皲裂的老太太颤颤巍巍地拄着拐杖,向里面千恩万谢地走了出来。面对双手捧着的纸片,她的瞳孔里像燃了一场火一般热烈。站在药橱前面的长月夜接过老太太递过的方子,趁老太太不注意的时候摇了摇头。

这几种药材治疗的都是极为严重的枪伤和刀伤,在战火中连连短缺。抓完这一副,下一副不知道何时才能供上货。

将各个抽屉开开关关取出适当的药材,手起手落之下几包药材便用薄纸包好放入老太太的小竹篮里,夜目送她出了小药房,将木质的大门合上,漏出重重的声响。

脚步声渐渐地从后面传来,夜挑起面上覆着的白纱,望着从诊室里走出来的人,淡淡地笑着。面前的人也不怎么理会,稍微点了点头就往厨房走去。

“新?草莓牛奶的话,已经准备好在这里了哦。”夜揭开放在餐桌上的小奶锅,草莓的香气在牛奶里慢慢熬煮至咕噜咕噜泛着泡泡,醇厚甜糯。他将牛奶倒到粗瓷杯里,手摸着杯壁感受温度,嗯,凉得恰到好处。

“哇!!活过来了,夜是天使。”卯月新抓着长月夜递过来的杯子,还没来得及尝味便全数倒进口腔里。不顾从嘴里渗出的汁液打湿洁净的衬衫。

夜却早已走到厨房里,两三下翻炒出简单的菜肴,后方物质紧缺,油或者肉对于他们是天方夜谭。所以不过是一些丰年时收的蘑菇和每周定期派来的胡萝卜和西兰花。乏味无比。

只是本来他们这些生物,也用不着进食,厨房在他们的屋子里也曾经不过是摆设罢了。

“夜⋯⋯你想喝吗?”

“草莓牛奶的话,新自己喝就好了啦。”

“不——我说的是——”

“新。”

“我知道了⋯⋯”

面对脸沉下来的夜,新不敢作声,懒懒地瘫在木椅上不想动弹。草莓牛奶的清香犹如琼浆玉液一般迷糊住了他的心脏,他整个人有些飘飘呼呼起来。

轻飘飘地像是忘了什么事情一样。

欸?!

“夜!夜!”新一把从迷糊中苏醒过来,将手上捏着的杯子重重一放在桌上。身边正歪着身子想事情的夜被惊吓到,浮着椅背喘气。

“草莓和牛奶,是从哪里来的!葵回来过了吗?!”

“⋯⋯”

“夜!”

“⋯⋯我知道了⋯⋯是阳早上放在外窗口的,葵的话,阳说葵没事的哦,只是稍微受了点伤。啊!不对,他没受伤哦,一点也没。”

⑥【ツキウタ。|长月夜x你|我所不知晓的街道】

*

评论
热度 ( 4 )

© まお | Powered by LOFTER